百家樂
雇主賭錢輸光家產,「睡公園被送醫」後代全神隱。(示意圖/pixabay)
雇主賭博輸光家產,「睡公園被送醫」子女全神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始連結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我有個雇主,他都有供養到孩子長大成人,本身有房地產,也有閒錢可以過生活,後來孩子長大以後,都各自安家立業,各有各的成長,都有各自的工作跟老公跟小孩。

成績這個月聽雇主鄰人說,雇主比來都睡家四周的公園,後來被送醫,不知道怎麼回事」。」

貼文暴光後,網友紛纭留言「通知社會局、社工處置了」、「傳遞社工」、「看護費想辦法可以拿就拿....至於雇主...那就是他們自己的工作了」、「通報有關單位會有安置,後續照護費用會由專責機關向扶養權人要求抵償,雇主不是妳責任,妳私家未清債權債務要依本來契約內容去追償,付出饬令或小額簡略單純程序,算是僱傭關係去轄區勞工局免費法律諮詢聲請調解。

[周刊王CTWANT]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!一名網友透露,雇主對孩子都有盡到扶養義務,名下有房地產,也有閒錢可以過生活,不料近日聽說他睡在公園被送醫,「後來孩子去追才知道,雇主迷上手機上的百家樂,一輸就輸了上萬萬,目前房子被查封,車子被法拍,祖產地步被法拍」,成果後代此刻避不出頭具名,還要求他照顧。

看更多 CTWANT 文章
月薪35K女友常凹他請客 估狗工程師:看上我的錢
餐廳近鄰桌小孩「兩腿開開」她嘆:真沒胃口 發文引論戰
高雄汽旅房內殘留「用過保險套」 人妻帶寶寶入住潰逃

網友提到,「後來孩子去追才知道,雇主迷上手機上的百家樂,一輸就輸了上千萬,目下當今房子被查封,車子被法拍,祖產田地被法拍,爸爸現在流落陌頭,生病以後無處去,被送病院以後,透過院方聯系我賜顧幫襯。結果現在雇主即將出院,雇主的兒女避不晤面,也不打算安置,還有付清我的看護費,直接叫他在歸去陌頭就好,請問我該怎麼辦?」

百家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