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樂

更多 TVBS 報道
汪建民避債失聯近半年!欠萬萬首發聲「幫澎恰好扛8百萬」
幫澎恰好扛8百萬債!友「再爆汪建民慘況」2月前又啓齒
消失10年!秀場天王「欠6億鉅債」癌逝 仍剩一半沒還
澎恰好送醫!摔倒「腳掌反折」掮客人曝新可駭傷況:周全停工

澎恰好日前於勾當中談還款進度。(圖/許樸直攝)
澎恰恰日前於運動中談還款進度。(圖/許方正攝)
(圖/翻攝自汪建民、爆料公社臉書)
網友日前PO出汪建民手拿欠據的狼狽照。(圖/翻攝自汪建民、爆料公社臉書)
網友日前PO出汪建民手拿借券的狼狽照。而本年2月傳出澎恰恰收入都匯到汪建民的銀行帳戶,汪建民對此否定,表示:「他的錢會匯到我這邊的,都是他跟朋侪調的錢,他沒時間跑銀行,也不會處置懲罰銀行事務,我幫他跑銀行,我依照他的指令匯款給誰,酬勞絕對不行能匯到我這邊。」

憑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汪建民透露表現1500萬債務中,有800萬元是因幫澎恰好牽線借地下錢莊,所背負的債務,本身的部分約有700多萬元。

對於當初為何欠下如斯大筆債務?汪建民強調,初期雖有玩過幾回百家樂,後來因熱愛棒強賭了幾回職棒,但絕沒有像報導所說的2000萬債務,他強調:「全都因為是我不存錢致使。」

汪建民本年過年時代爆出被借主追債,乃至拍下他拿著借券的不堪樣子,他談到那時原因,「是因為跟對方借了5萬元,也付了一次利錢,後來因為債務多到背不動了無力償還。

」汪建民談起此事,暗示當初對方認為是因為他才借錢給澎恰恰,後來又因為汪建民急要調錢,借了5萬元給汪建民,之後汪建民無力了償,才讓對方氣炸發文找人。

汪建民近日被爆出曾向70多歲的劉阿嬤借了629萬元沒還,對此汪建民註釋:「劉阿姨我每月有慢慢還給她,現在還到剩下300多萬元,我會盡快賺錢還給人人。」他透露,今朝媽媽的養護中心費和生涯開消,每月要花10多萬,但願大家給他時候,他會努力工作還錢。

汪建民說自己年青時全身都是名牌,戴名錶,負債後名錶早已賣掉,大嘆:「昔時拍戲最高收入2、30萬元進帳,有人勸我不要如許花,拍戲買那麼好衣服幹嗎?但其時不會去想,有工作迩來也不會去談價碼,對方給多少我都OK,曆來不開口,目前能賣都賣掉,到頭來過如許日子,該死啦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