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機

讓我輸了US$300的老虎機

再來到重頭戲賭城裡的賭場看看吧

再來放幾張白晝的風景,也是好Chill的Vibe呀~~~

接著走在夜晚的拉斯維加斯首要大道上,感觸感染著不夜城的魅力,路大將會看到所有你想像不到的,傾覆眼球的畫面 

請各人等候一下唷~~~~

到哪裡都有的📍川普酒店

這恰是人人熟習的📍百樂宮酒店

 

除了感激看完此篇文章得你,還要從速按下追蹤,我會持續更新更多國外觀光給各人喔!

看到照片回憶起良多故事與經歷!!依依和各人分享 

 

到那個國家都要吃吃看得SHAKE SHAKE ,以後會稀奇介紹了一篇,有喜好的朋友歡迎點進去看喔!

各類巧克力&軟糖製作的自由女神像~

甚至可以開箱每一家飯鋪

這恰是我擺了四年到目下當今都沒有更換的手機桌布!!!!

我們打包了帶回飯館吃~

除了一家一家的飯店都在比誇張,餐廳也是,決定我以後一定要再去一次Vegas,好好紀錄這邊每家飯館!

這次將會造訪美國西部的各大洲,從最使人驚艷難忘的Las Vegas來談起~這篇將會以隨機拍照片論述方式介紹給大家!

哇!在美國半年那時都曬黑了~在Vegas買了隻iphone~

小叮嚀 :記得要隨時攜帶護照喔! 有檢查人員會抽查

在街上有各種異國美食的餐廳,每家的裝璜也都是在比誇張的(超喜好),這是日料店喔!

2018年第二次來到了美國,

音樂也超級HIGH

可見Vegas在我心中是多麼又魅力又不膩的處所 

 

老虎機

 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valentina288.pixnet.net/blog/post/71646754-las-vegas-l-%E4%B8%80%E8%B5%B7%E4%BE%86%E6%84%9F%老虎機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虎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llinjesspa 的頭像
    dallinjesspa

    dallinjesspa的部落格